h.jpg  

遠傳e券商真是就甘心!這次舉辦的「成就致富夢想」講座特別邀請了夢想街投資名師團和主持人陳斐娟小姐現身說法,遠傳e券商的用戶真是太幸福了!身為開發廠商的三竹資訊,更是全員出動,一起讓講座辦的有聲有色!

DSC_1049.jpg  

現場民眾非常踴躍,還不到下午演講的時間,中午就有熱情民眾急著想要進場!

002.jpg 

別著急!完成報到手續後,記得拿抽獎券和相關資料。主辦單位並貼心的為大家準備瓶裝水!

許多民眾都十分關心抽獎大獎到底有哪些?

一聽到大獎有iPad2、華碩的變形金剛平板,還贈送遠傳e券商免費試用三個月給30位幸運朋友,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來聽免費的理財講座,還可以抽大獎!鄉親呀~有沒有聽過這麼好的事情呀!

003.jpg 

許多民眾在等待入場的同時,迫不及待拿起展示在一旁的各款手機和平板電腦來玩,實際感受遠傳e券商的魅力。

003-2.jpg 

許多現場朋友都是理財達人,十分專業問了很多關於遠傳e券商改版後的新功能。

DSC_1475.jpg  

幸好現場的三竹同仁各個都有練過,專業親切的幫民眾解答各種疑難雜症。

DSC_1327.jpg  

寬敞舒適的國際會議中心場地,讓大家可以專注的聆聽老師們的精彩演講。

004.jpg 

即使講座已經開始一個小時,陸陸續續還是有報名民眾入場。

005.jpg

夢想街主持人陳斐娟小姐,妙語如珠,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讓大家可以親身感受她的主持魅力!

006.jpg 

台下的汪潔民、賴憲政、蔡玉真三位老師也都被逗得笑呵呵!

007.jpg 

全球經濟十分多變,投資人該何去何從呢?能現場聽到賴憲政老師穩健、面面俱到的理財分析,真是太幸福了!

008.jpg 

蔡玉真老師針對房市提供給投資人許多實際且豐富的建議。

009.jpg 

汪潔民老師一上場完全不看投影片,精彩分析目前全球局勢以及未來有潛力的個股。

010.jpg 

名師團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台下投資朋友們聽的十分入神!遠傳e券商能辦這樣的講座真是太窩心了!

011.jpg 

精彩的演講一下子就結束了,在陳斐娟小姐風趣的主持中,名師團與現場民眾有個Q&A的時間。

013.jpg  

當然,最後就是萬眾期待的抽獎時間!到底誰是iPad2和華碩平板電腦的幸運得主呢?

014.jpg  

恭喜以上兩位超級幸運的民眾!記得要跟親朋好友宣傳「遠傳e券商」喔~~

000.jpg

名師團留下難得的大合照!為這次遠傳e券商「成就致富夢想」講座劃下圓滿的句點。

 

最後,來段座談會的現場影片跟各位分享~祝每個遠傳e券商的用戶們!都能隨時理財掌握致富先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