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適逢民國百年加上台灣證券交易所五十週年慶。這次證交所主辦的「2011上市公司博覽會」在世貿二館熱鬧開場!

003.JPG   

一入大門口就可看到證交所用心規劃的主題館,展示台灣股市的變革和成長。

004.JPG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很難想像在50年代,股市是由人工口頭報價。主題館裡面許多頗具歷史意義的照片,能深深感受台灣在經濟脈絡中的快速成長。

001.JPG  

此次三竹資訊再次以績優廠商受台灣證交所邀請參展。

010.JPG  

穿上套裝的三竹同仁們,精神抖擻!在展場專業熱情的介紹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013.JPG  

許多民眾都很驚訝的發現只要短短三分鐘的安裝過程,就能讓手機和平板都免費變成股票機!

010-1.JPG  

還有客戶訝異的發現三竹資訊合作券商已經多達50家!深深感謝每位客戶對三竹資訊的愛護和支持!

011.JPG  

三竹資訊在現場展示八個平台:iPad、iPhone、Android、Android Pad、Windows Mobile、Windows Phone、Blackberry、JAVA。以及多達十台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供現場民眾體驗行動股市的魅力!

007.jpg  

遠傳客戶申租e券商300型還享有送商業周刊電子雜誌的好康,真是就甘心!

008-1.JPG  

來參觀展覽當然不能錯過舞台活動啦!大家都知道證交所的活動贈品都超級讚的!

009-1.JPG  

主持人登高一呼,台下眾人紛紛舉手:選我!選我!

009-3.JPG  

證交所這次特別精心規劃,把舞台活動結合大富翁遊戲,民眾可透過觸控螢幕來回答。

Q:三竹資訊目前和台灣幾家券商合作?

A.50家  B.10家

一旁的主持人幽默提示民眾:如果合作券商只有10家當然就不用特別講啦!

哈哈!沒錯!三竹資訊現在已經和台灣50家券商合作囉!

009-2.JPG  

主舞台活動也是熱鬧滾滾!舞群用熱歌勁舞炒熱現場的氣氛!

013-1.JPG  

證交所為讓民眾充分體驗資訊展區各個攤位的特色,只要集完四個章就能參加抽獎!

大獎有iPhone4S、iPad2和Samsung P1010 Galaxy Tab,真是太好康了!

010-2.JPG  

才不到半天,熱情民眾的獎券就已經快塞滿抽獎箱了!

010-3.JPG  

行動股市不論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都可輕鬆看盤隨時掌握股市趨勢!

017.JPG  

證交所特邀人氣美少女Dream Gigls來到現場,她們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人潮。

他們在攤位前認真聆聽三竹同仁介紹行動股市的特色。

為怕熱情粉絲攻擊,就不公佈這位貼身跟Dream Gigls講話超過三分鐘的幸運同仁姓名了!

014.JPG  

Dream Girls翻著三竹資訊DM十分感興趣的問:只要免費安裝行動股市手機就可以看盤了嗎?

沒錯沒錯!行動股市是免費下載、免費安裝、免費使用喔!

015.JPG  

雖然Dream Girls來去匆匆無法在三竹攤位停留很久。但在人氣美少女離開後,許多民眾依然留在攤位上,對展示牆上的各款手機和平板電腦呈現漂亮的技術分析圖、即時線圖非常有興趣!

016.JPG  

趕快安裝免費的行動股市吧!馬上把手機變成股票機!

012.JPG  

最後讓三竹資訊的Dream Girls現身跟大家說掰掰!明年見!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