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2012春季電腦展的主題是「全新勢力飆出精彩~新輕薄x新觸控x新雲端x新享受」 !

三竹資訊身為HTC唯一指定金融軟體協力廠商,當然要加入這場盛會!

三竹資訊為因應Android平板的市場,特別推出針對大螢幕觸控平板的「行動股市HD」,多視窗的看盤功能,讓平板看盤成為每位股民的理財好幫手!

013  

三竹同仁們在現場用最有朝氣的笑容為每個客戶介紹「行動股市」。來吧~讓每隻手機都變成股票機!

017

攤位上放著行動股市的介紹DM!在此也要大大推薦「三竹簡訊」超佛心,

只要登錄就送免費簡訊試用100則!這麼好康的事情,趕快去申請吧!

004

許多熱衷理財關心股市的民眾拿著手機詢問看盤功能。三竹同仁專業又熱心的親身示範解說!

018  

三竹SG拿著「行動股市」在攤位前秀出美美姿勢拍照~ 

2012-04-13 15.21.33  

每次電腦展HTC都會精心準備小禮物送給現場參加的民眾!這次的小禮物是2012年年曆,走實用路線~

 008  

深獲民眾喜歡的「HTC小講堂」時間。三竹派出身高175公分的帥哥來當講師,幫現場民眾分享行動股市的強大功能!

Q:行動股市看盤軟體每月需多少月租費呢?

A:完全免費!免費下載免費安裝免費使用!

007

三竹講師正介紹行動股市豐富的報價功能。

最愛行動股市的技術分析線圖,一整個就是漂亮又專業!

009  

現場民眾熱情的舉手回答問題!沒再怕股市起起落落,因為「行動股市」永遠是看盤理財的最佳幫手啦!

011

民眾圍在三竹攤位前,試用「行動股市」在HTC手機上運行的狀況!

讓每隻手機+平板變成股票機,是三竹最棒的夢! 

010

民眾好奇的問,三竹現在跟幾家券商合作呀?

目前全台已經有51家券商使用三竹的看盤系統!「行動股市」無論報價功能或專業度,都讓人安心放心!

012

三竹還貼心準備抽獎,讓在手機下載安裝行動股市的民眾可以抽8G隨身碟!真是太好康了啦!

014

來春電展怎麼可以沒參加舞台活動!民眾搶答問題搶著要小禮物,沒錯沒錯!這就是電腦展的FU呀!

015     

三竹資訊的舞台時間,獎品從來不小氣,85度C禮券吸引現場民眾紛紛舉手搶著把下午茶禮券帶回家!

019  

來電腦展一定要來參加HTC的三竹資訊舞台時間喔!

 016  

讓漂亮又有氣質的主持人跟大家說再見,我們下次電腦展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