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行動理財時代來臨 全新第二代《行動股市》一滑就上手

行動裝置的日漸普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模式與理財模式,智慧型手機成為許多人重要投資理財工具,隨時隨地查看即時金融報價、瀏覽理財資訊。瞄準行動世代消費者,各大銀行券商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股市分析軟體與看盤工具。目前已超過百萬人次下載的《行動股市》免費看盤軟體,日前推出iOS全新改版,強調「一指神功」快速瀏覽個股行情動態,讓投資人分秒必爭的股市中搶得先機。

投資族最愛《行動股市》APP推陳出新 個股動態一滑就掌握

新版上線的《行動股市》,為滿足消費者的不同看盤需求,除了功能更完備齊全外,獨創分割視窗配置設計,使用者透過單指左右滑動,即可快速切換自選股,並且任意組合個股相關資訊,瀏覽技術分析、即時走勢、即時明細、趨勢診斷、個股新聞…等訊息;若想進一步查詢詳細資訊,只要單指點擊或上下拖拉,輕鬆放大單一視窗,看盤變得更便利了!此外,因應多「螢」世代來臨,《行動股市》更支援手機、平板、電視等多螢一雲的跨平台服務,提供雲端同步自選股功能,讓使用者在不同載具間移轉時,能夠快速瀏覽自選股,掌握全方位的投資動態。

語音報價、警示提醒 上班族不怕錯過買進買出時機

對於無法時時刻刻盯盤的上班族,經常容易錯失關鍵交易時機。《行動股市》的「語音報價」與「警示推播」功能,讓投資人可以隨時隨地收聽即時報價,並且根據自己的投資需求設定獲利及停損點,不怕錯過買進賣出的黃金時機。

 

【三竹行動股市】六大特色

分割視窗自由配置:首創24種上下分割視窗彈性配置,任意切換組合,輕點拖拉隨意放大資訊視窗。

看盤模式多樣選擇  

看盤模式多樣選擇自選報價支援列表、分割、個股詳細及個股線圖四種畫面模式,自由切換選擇

看盤模式多樣選擇  

雲端同步智慧串連雲端同步智慧串連功能,輕鬆透過手機、平板、Smart TV跨平台查看自選股。

雲端同步智慧串連  

警示推播語音報價不必再當低頭族,多達32種警示條件設定推播、即時語音報價,不怕錯過買賣時機。

警示提醒  

理財工具輕鬆計算提供除權息計算機及投資試算兩大計算工具,損益輕鬆算,掌握獲利了結關鍵。

理財工具輕鬆計算  

技術線圖隨心所設支援分、日、週、月線,依個人習慣自設版面配置、常用指標、參數設定、更新頻率。 

1  

立即下載

Q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