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股市xedge  
智慧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因應市場需求,三星推出首款Galaxy Note Edge側邊螢幕彎曲手機,強調Edge側邊螢幕也能推播應用程式訊息及開啟程式。國內金融資訊龍頭廠商三竹資訊與趨勢並進,獲邀與台灣三星合作,於旗下百萬用戶之「行動股市」APP首創開發支援三星Edge螢幕之股市看盤功能,提供即時大盤指數、自選報價、最新新聞等資訊,領先市場成為全台首款支援三星Edge的股市看盤APP軟體。

 

三星Edge手機主打透過喜好設定,能將應用程式設為側邊螢幕的快捷列,三竹「行動股市」特別將看盤軟體中最受投資者愛用的三項功能(大盤指數、自選報價、最新新聞)列入開發。在功能設計上,「大盤指數」與「自選報價」分別提供最新加權指數、期貨指數、權買指數及30檔自選個股報價,投資人可自行編輯所需個股,並透過推播訊息了解個股的最新報價、漲跌幅、成交量、狀態等訊息。

 

三竹「行動股市」針對Edge功能也有貼心設計,除了以不同色塊顯示個股漲跌動態(紅=漲、綠=跌、白=平盤),讓投資人一秒分辨漲跌;想針對個股了解詳細資料,直接點選訊息簽即可進入個股詳細報價畫面,或點選訊息簽最上方之「行動股市」圖示也能進入主程式,延續「行動股市」直覺性操作優勢,簡易方便,又符合投資人即時看盤的需求。投資者若想針對特定標的進行追蹤,也能透過「釘選」功能,勾列自己最想關注的個股,設定後Edge將鎖定該檔個股進行報價,不再輪播其它商品,以免受其他報價干擾,成為專屬理財秘書。

 

此外,三竹「行動股市」考量許多投資者忙碌無法一一閱讀新聞內容,在「最新新聞」中,即時播送最新五則產經新聞標題,讓投資者即時且快速掌握最新財經訊息。
在資訊爆炸、行動裝置使用者愈發重視訊息實用性的時代,投資者只要在這支手機上安裝「行動股市」APP,並將其設定為Edge快捷列,即使手機在待機模式下,也能透過Edge側邊螢幕以翻頁及跑馬燈方式輪播「行動股市」即時股價及新聞等訊息,不怕錯失理財先機,為您的理財需求再添便利性。

arrow
arrow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