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資訊2015愛心捐款 送愛台東迎暖年  
三竹資訊長期致力於公益與社會回饋,2014年歲末,特別發起企業募捐活動,公司及全體員工展現無私愛心,聯合募集新台幣2,346,000元整,將關懷送進東台灣《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落實三竹資訊「一點關懷一份力量 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精神,傳遞愛心、成就更多社會溫暖。


《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是由出身當地原住民部落的徐超斌醫師所創辦,從小生活在缺乏現代醫療照護的環境,族人僅能靠傳統巫醫治療疾病,讓徐醫師種下對醫學的好奇與學醫的想法。當上醫師的幾年後,徐醫師返鄉開始了偏鄉服務,卻發現當地醫療、教育等各項資源皆落後大城市的發展困境並沒有太大改變,為了改善這些邊緣現況,於2010年底開始籌組該協會,以急助救難、關懷貧困家庭、促進健康及提升醫療品質為協會宗旨,給予南迴地區的弱勢族群積極的協助。

 

因為看見這片台灣世外桃源背後的滄桑,三竹資訊透過《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希望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三竹資訊總經理邱宏哲對於此次募捐活動給予極大的肯定,個人更加碼捐贈員工募款的三倍金額以表支持,邱宏哲總經理表示除了感謝全體同仁熱心參與社會回饋的公益活動,也期盼藉由三竹資訊與全體同仁的愛心捐款,能幫助該協會為更多需要關懷的族群帶來一點改變力量。

 

 

 

arrow
arrow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