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華人行動應用大賞】得獎  


三竹資訊旗下自有產品-「行動股市」榮獲數位資訊平台app01舉辦之2014年「第四屆華人行動應用大賞」,生活應用類評選第三名。「行動股市」繼2014年上半年榮登資策會FIND評選「2014年上半年臺灣風雲APP百強」,最多消費者使用app排行第75名後,再獲資訊業評選肯定,為2015年開啟榮譽的新里程。

 

 

隨著2014年的結束,由群英科技旗下經營的數位資訊平台app01所舉辦之「華人行動應用大賞」也熱烈展開,經過激烈的角逐與評審費心評選,從高達三百多個行動應用app中,嚴選出包括生活應用 / 休閒娛樂 / 社群社交 / 行動電商 / 遊戲等五個類別的年度大獎。

 

三竹資訊對於「行動股市」能獲得專業評審團青睞,在眾多優秀的行動應用軟體中脫穎而出深感榮幸,也再次印證三竹資訊在應用領域上的優異成績。

 

三竹資訊致力提供國內資訊軟體領先、創新服務,旗下自有產品-「行動股市」至今累積超過百萬人下載使用,更獲得金融理財專業人士與投資人一致口碑肯定。三竹資訊秉持與趨勢並進的經營理念,不斷地以創新思維創造更多貼近使用者服務的功能,希望突破因媒體多樣化,造成使用者對於應用軟體的注意力與忠誠度下降之產業現況,深耕「行動股市」成為財經應用軟體中的專業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