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群組個股新聞

自選群組

  隨著智能電視成為影視產品主流,國內資訊服務軟體研發領導廠商三竹資訊持續創新、與趨勢並進,領先開發全台首款支援全系列Smart TV 的電視看盤系統─「三竹股市」,並與國際大廠Panasonic 旗下Smart TV 合作,由電視使用者的需求出發,讓投資者在家就能即時、便利、舒適的掌握國內外股市行情與財經新訊,帶動家庭娛樂與理財結合的新體驗。 

 「三竹股市」電視看盤系統由三竹資訊開發團隊整合投資者與電視使用者需求開發,打造最實用的服務與重點功能獨立頁簽,提供與證交所同步的證券、全球指數、國際匯率等即時報價及多元豐富的產業新聞。「三竹股市」強調個人化投資管理,提供五大自選群組設定,投資者可以自設五組各三十檔關注商品清單,不論何時都能快速掌握自選商品動態。 

 透過Panasonic Smart TV 高畫質清晰大螢幕,不僅能清楚觀看產品線圖趨勢,免受限於手機或股票機小視窗看盤的閱讀困擾;智能遙控器功能執行,直覺、快速的操作動線,讓全家都能輕鬆上手。 

 「三竹股市」透過行動電話號碼認證後,雲端會自動綁定使用者行動電話或平板等設備的自選報價,提供跨平台看盤服務,即使日後更換其他設備,也能透過原認證號碼,取得已同步連結之自選股相關資料,將電視與行動設備無縫連結,讓看盤與理財更智慧。 

 「三竹股市」Smart TV APP 是最適合Panasonic 高畫質電視的看盤軟體,為投資者帶來嶄新的看盤體驗與便利理財,即使不出門也能放眼世界金融、掌握財經股市! 
(蘇松濤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 Smart TV 三竹股市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