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2010夏季電腦展於8/5隆重開跑,加上暑假的關係,媒體報導第一天就湧入8萬多名的民眾,真是盛況空前呀!笑起來甜美可愛的Show Girl芃芃也在場內發DM,邀請民眾來三竹資訊攤位體驗手機看盤!

三竹資訊是HTC唯一合作金融夥伴,當然也是使出渾身解數,讓現場民眾體驗手機就是股票機的魅力!不但三竹同仁在現場為大家介紹和解惑,許多熱情民眾還趁機跟工作人員交換如何善用手機理財投資的心得呢!

001.JPG 

三竹資訊更在現場推出「快樂一夏!樂翻天」的抽獎活動。只要帶手機來三竹攤位,免錢安裝+免費使用行動股市,且可馬上參加抽獎!有捷安特小摺、7-11百元禮券、威秀影城電影片等好禮相送喔!

006.JPG

照片中是此次夏電展第一位抽到百元禮券的民眾。大獎是捷安特小摺~就等哪位幸運民眾帶回家啦!

003.JPG 

為讓千里迢迢跑來夏電展的民眾不要白跑一趟,這次三竹資訊在舞台時間還準備好禮相送。天呀!是2G的隨身碟耶!

004.JPG 

這麼有誠意的好禮,無怪台下民眾伸長手,就怕拿不到呀~

002.JPG 

遠傳的客戶請注意!於夏季電腦展期間來三竹攤位申辦遠傳e券商300,當場還可獲得晶片卡讀卡機一台喔!

 009.JPG 

HTC也準備好禮相送喔!體驗過HTC展場裡10個廠商攤位,並蓋章回答問題,就可免費換到一份驚喜禮物!

010.JPG 

真的是很可愛的滑鼠墊喔!

011.JPG 

有甜甜酒窩的Show Girl小佳和三竹工作同仁,正熱情邁力的邀請現場民眾呢!

008.JPG 

如何找到三竹資訊攤位

世貿一館,市府路B門進去,左手邊看到HTC的攤位,即可在裡面找到三竹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