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0.JPG 

此次夏季電腦應用展,雖然中間有二天遇到下雨,完全無擋熱情的民眾。據媒體報導,星期六湧入15萬人次的人潮,炒熱現場火熱買氣!

三竹資訊是HTC唯一金融合作夥伴。一進會場,就可以看到HTC超大LED牆打出「三竹資訊」的訊息喔~

anigif.gif 

三竹的Show Girl排排站,瞬間集聚攝影師的焦點,鎂光燈閃個不停,吸引不少民眾注意。

0810-06.JPG 

許多民眾帶著各種智慧型手機到現場,期望能安裝「行動股市」,專業的三竹同仁一邊協助民眾安裝使用的同時,民眾也熱情分享使用「行動股市」的想法和自己的理財心得。

0810-09.JPG 

不論是什麼款式的手機,通通都可以變成股票機喔!

0810-07.JPG 

更棒的是,只要拿手機到三竹攤位現場安裝行動股市,就由我們美麗的Show Girl幫忙抽獎!

0810-08.JPG 

恭喜這位幸運的陳爸爸,拿走大獎捷安特小摺一輛!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中獎了!開心的咧~~

0810-04.JPG 

三竹同仁也來和這位超級幸運的陳爸爸合照,沾點喜氣啦!

0810-05.JPG 

三竹的舞台時間,回答問題就送2G隨身碟,超優的贈品,讓民眾紛紛舉手搶答!

0810-12.JPG 

現場的民眾多賣力呀!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到現場的超High氣氛!來跟我一起大喊:手機就是股票機!

0810-11.JPG 

謝謝大家對三竹資訊的支持喔!下次電腦展再見!

081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