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眠也能盯股!三竹股市支援三星Galaxy S6 Edge 雙曲面側屏看盤

國內資訊服務軟體研發領導廠商三竹資訊繼2015年初為台灣三星Galaxy Note Edge開發支援側邊曲面螢幕之「三竹股市」APP功能,成為全台首款支援三星Edge的股市看盤軟體,近日再度攜手,為三星最新發佈旗艦機Galaxy S6 Edge,打造專屬支援S6 Edge雙側邊曲面螢幕之「三竹股市」,推播訊息左右位置隨心自設,為個人化理財功能再創新局。

 

  三星S6 Edge主打是世界首款雙曲面側屏手機,除了擁有專屬功能,延續Note Edge能在手機休眠狀態下推播應用程式訊息,S6 Edge能將Edge通知頁簽選擇設定於左或右側,滿足使用者對行動裝置不同的操作習慣。

 

  使用者於Galaxy Apps下載「三竹股市」,並將「三竹股市」頁簽設定為Edge喜好摘要,即可在手機休眠狀態操作閱覽大盤指數自選報價最新新聞等輪播訊息,隨時關心股市動態。

 

  「三竹股市」針對S6 Edge提供直覺操作介面與三大貼心功能,包括色塊區隔個股漲跌(紅=漲、綠=跌、白=平盤),方便使用者快速分辨商品狀態;釘選功能一鍵將個股設為鎖定報價,透過釘選Edge不再輪播其它商品,使用者免受其他報價干擾,只追蹤最想關注的商品,成為專屬的理財小幫手;此外點選訊息簽可直接進入「三竹股市」程式該股詳細報價畫面,在分秒必爭的理財市場取得投資先機。

 

  三竹資訊認為三星S6 Edge雙曲面側屏可自設訊息左右位置,搭配「三竹股市」實用快捷功能,讓使用者能根據自身左右手使用習慣切換Edge介面,不僅有效提升不同使用習慣投資人操作方便性,同時也符合「三竹股市」強調個人化理財的訴求,為雙方用戶締造雙贏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