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41.JPG 

三竹資訊榮獲台灣證交所評定為行動股市唯一績優廠商!此次資訊月於政府館台灣證交所攤位協助展示手機行動看盤下單平台。
42吋互動電視展示『行動股市』iPad版,美女與iPad~完美組合喔!

台灣證交所規劃內容豐富的展覽區,讓民眾可以體驗使用『行動股市』看盤軟體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上行動理財的魅力!

DSC09548.JPG 

現場也提供上網,讓民眾查詢證交所網站。

DSC09486.JPG 

台灣證交所安排十個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遊戲更了解台灣證券在電子交易上的進步成長。蓋完十個印章的闖關卡還有機會抽大獎iPad和iPhone喔!

DSC09565.JPG 

來資訊月一定不能錯過好玩又有好禮的舞台時間!台灣證交所的絢麗舞台,簡約又漂亮!旁邊還細心標註每個參展廠商的舞台時間表喔!

DSC09487.JPG 

熱情洋溢的Show Girl用二首超熱勁舞開場,馬上High翻全場,舞台前馬上集聚超多照相機!

20101208_120700(001).JPG 

拍不夠?換個POSE讓你繼續拍!

20101208_120400.JPG 

『行動股市』舞台時間超級好禮相送!不但有隨身碟還有500元7-11禮券紅包等你拿!聽說這二天因為禮物太好,一度現場民眾的熱情快攻陷舞台!

IMG_3695.JPG 

我們美麗的Show Girl用迷死人的微笑,稍稍化解場內瘋狂搶好康禮物的熱力!

20101208_121000.JPG 

選後股價看俏,用大螢幕iPad看盤下單,更是讓人如沐春風呀!

2010年最重要的一場資訊月,將於本週日12/12結束,等你來喔!

DSC09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