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功能強大易上手、投資人必備的即時看盤軟體,市場唯一支援全平台的免費行動看盤軟體。提供台股上市、上櫃股票(STOCK)、興櫃、指數、期貨、選擇權、外匯及國際金融行情報價,除了隨查隨看即時報價、個股診斷、盤後資料、財經新聞,還可設定個人化看盤介面、語音播報、警示推播及智慧選股...等功能,讓投資人隨時隨地掌握投資先機。

 google+  

五大功能推薦

  • 智慧選股提供「即時排行」、「價量指標」、「籌碼精選」及「經營績效」四大選股面相,投資人可輕鬆針對關鍵價量、強弱型態、三大法人、融資融券或個股經營等條件篩選出符合條件個股,滿足投資人判斷需求。

 行動股市  智慧選股-價量指標1  智慧選股-籌碼精選1  

  • 具備證券、期貨、選擇權、國際金融與基金等即時報價資訊;並提供用戶設定多達150檔商品報價及語音播報個人化軟體編輯功能,一手掌握投資組合動態。

自選報價    

  • 用戶可自行設定警示推播條件,隨時掌握個股行情;系統依用戶所設定之關鍵價量條件第一時間觸發推播警示,再忙都不怕錯過進、出場關鍵投資時機。

警示設定-條件

  • 完備的財務面與基本面盤後資料協助投資人解析股市動態;更具備三大法人買賣超、融資融券餘額、黃金/死亡交叉、券商進出對作表等數十項指標一應俱全。

盤後資料-三大法人  

  • K線技術指標支援分鐘、日、週及月線周期,並提供19項專業技術指標;更具備專業參數設定、更新頻率、多視窗組合功能,輕鬆掌握短期多空交戰與長期趨勢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竹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